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回看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爱国电影《悬崖之上》。


电影《悬崖之上》,以重重悬念的故事设计,感人肺腑的细节镜头,生动再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伪满洲国,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他们在执行秘密行动时,因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在与敌人的斗智斗勇、舍生忘死中,最终成功完成任务。剧中的几位共产党人,身处黑暗之中却始终不忘初心,心向光明,游走于悬崖险境之上,用生命执行任务,以信仰引来黎明。


观影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聚精会神、热血沸腾,老一辈革命家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理想和信仰的执着,让观影的党员们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忘初心、勇敢无畏、敢于拼搏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