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开展“品读百年 党史我先行”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了“品读百年 党史我先行”系列主题学习活动。


   为激发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的兴趣,普及党史和党的基本理论,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2021年3月5日起,公共管理学院在“西财公管团学”微信公众号上推出“品读百年 党史我先行”学习100讲专栏。并为各党支部配发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信仰的力量》等学习资料。2021年3月14日至3月18日各党支部及班级纷纷展开相关主题学习活动。

   2021年3月14日公管学院2020级各班率先组织召开了学习党史主题班会。本次学习党史主题班会采用系列主题班会+学生自主分享党史故事形式,每周三晚自习召开,每期1个主题,分享自己与党史的点点滴滴及学习心得体会。师生们积极参与其中,学习党史氛围浓厚。

   同时,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坚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构建网络党建园地,讲史、诵史、守初心。活动紧扣“育”的目的,突出“实”的要求,抓好“行”的落地。通过“学”与“思”统一、“信”与“践”结合、“行”与“悟”深化的整体环节设计,不断扎实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化。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