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99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辛颖和第三督导组成员李瑾荣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主持。


会上,陈文爱书记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讨论;二是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开展谈心谈话;四是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接着陈文爱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四个查一查”的自查情况,着力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切实抓好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及措施。  

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态度,按照查摆问题的内容及要求,深入开展个人对照检查。班子个人对照检查结束后,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辛颖同志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准备工作扎实,主题把握准确、效果明显。二是对照检查深刻。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都能站到推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角度,查摆问题深刻到位。三是相互批评坦诚。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诚恳,抓关键,点要害,达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四是整改措施务实。公共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措施有效可行。

最后,陈文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班子将认真按照督导组意见和建议,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完善方案,落实整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成效。

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既严肃认真又热烈融洽,同志们能坦诚相见,效果良好。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促进团结。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