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7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主持,学院处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和系主任参加了学习。

 会上,陈文爱书记首传达了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学校《关于切实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并对公共管理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以案促改”专题教育学习工作为契机,以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担当,始终不忘初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贪欲之害》,《贪欲之害》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剖析了王晓光等多名领导干部忘却初心使命、放松思想改造、淡漠党性原则、贪欲膨胀、利令智昏,受到党纪国法的严惩。

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陈文爱指出,学院党员干部要通过观看教育片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明确手中权力的边界,明白权力背后的责任,明晰法规制度的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夯实廉政之基,注重从小事小节上加以约束规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做事。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