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为做好2020届我院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同时号召毕业生党员坚定党员信念,提高思想认识 ,站好最好一班岗,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于2020610日组织召开线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蓉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党委副书记张丽、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珺等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10144449微信图片_20200610150035 

 

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与会党员纷纷起立,激昂的乐声昭示着这是一个庄严而又神圣的时刻。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向毕业生党员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鼓励毕业生党员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张丽宣读了我校党委组织部《对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无论是继续进行学业深造还是今后走向社会,都要秉持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奉献和服务精神,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11095514微信图片_202006110939082

微信图片_20200610161330微信图片_202006110939083

随后,城市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蓉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重点强调了转接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和细节,同时明确了转接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行政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珺老师宣布了学院党委对高焕玲等8位优秀毕业生党员的表彰决定,并号召各位同志积极争先创优,向优秀毕业生党员学习。紧接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王雯雯同学发言,提出文明离校倡议,呼吁全体毕业班党员发挥奉献精神,在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中主动作为,有所担当,站好党员在校的最后一班岗。大会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孙蓉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党性修养,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同时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积极作为。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母校,走向更广博的天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祝愿各位毕业生党员能够在人生的新阶段怀揣梦想、勇敢向前,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