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41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校第三督导组刘雅众、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处科级干部、各专业教学秘书及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主持。

1.jpg

会前,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周密的安排,对照《中共西安财经大学委员会基层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及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制定了《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党委委员深入所联系支部,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精心撰写述职报告,为开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打下了基础。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8位党支部书记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引领政治方向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工作创新与特色亮点活动情况,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述职,并就各党支部工作中突出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2.jpg

校第三督导组刘雅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考核工作程序规范化、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汇报有特色、有亮点,认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扎实,各具特色,收获较多。

党委书记陈文爱、院长李丽辉分别做了点评和发言。陈文爱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认为各党支部书记能结合实际工作和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展开,各具特色,内容详实,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更加担负好工作职责,进一步改进工作中的不足,更加开拓创新、富有成效的开展工作,希望各个党支部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打造品牌活动,提升党员教育实效性,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上再下功夫。李丽辉院长强调支部工作要做到“三结合一联系”,“三结合”是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相结合,支部书记工作与专业建设工作相结合;“一联系”是指各专业教工党支部与对应专业学生党支部相联系,以党建凝聚人心,以党建促发展,确保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