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着眼查找自身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围绕确定调研选题,不断促进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取得实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陈文爱、副院长蒲晓晔、副院长钟海分别带队采取“走出去”的方式,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系列调研活动。

920日—22日,学院院长李丽辉、副院长钟海、行政管理系薛岩龙博士一行3人赴陕西理工大学经济与法学学院围绕进一步加强陕西地方普通高校服务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问题开展调研座谈活动,并取得了共识。

108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副院长钟海一行2人赴陕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管理学院围绕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调研活动,双方就研究生教育、科研研究合作达成了共识。

109日,学院副院长钟海、城市管理系主任吉红立一行2人赴咸阳师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围绕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等问题开展了调研活动。

1011日,学院副院长蒲晓晔、公共事业管理系老师蒲兆琪、行政管理系老师杨晓莉一行3人赴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围绕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开展调研学习。

整个调研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通过与兄弟院校学院领导、师生采取座谈交流、实地了解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了兄弟院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提升了对落实立德树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认识,这对学院正确检视自身发现问题和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所在提供了客观的横向比较,为下一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