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西安市首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建设峰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5月31日,由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产业生态共建,价值资源共享”为主题的西安市首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建设峰会西安高新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工程师仝保亚,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军市发改委副主任冉红斌,市科技局副局长楼文晓,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海文以及高校、企业及媒体代表等2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院长李丽辉出席会议并为大数据与公共管理应用研究院揭牌,副院长钟海发布供需合作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

揭牌和签约环节,院长李丽辉、副院长钟海与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军、副局长孙伟共同为“大数据与公共管理应用研究院”揭牌;院长李丽辉与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刘军等共同为“大数据人才应用能力实训基地”揭牌;副院长钟海与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孙伟签署“大数据与公共管理应用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院长李丽辉等见签。

供需发布环节,副院长钟海代表学院作了政产学研社会服务与合作需求。

本次峰会,围绕“产业生态共建,价值资源共享”的主题,政府、企业和高校互相交流和分享产业发展最新成果,中国移动雄研院和中国电信等在大会发布了生态伙伴招募等供需信息,其他协会会员企业和部分高校发布了供需信息50余则。峰会围绕加强“政企校”交流与合作,发挥我市科教资源的优势,以搭平台,促合作为目的。峰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和预期效果。下一步,我院将以此峰会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探索校政、校企深度合作与交流,更好地推进大数据与公共管理应用产业的发展。

我院杜鹃婷老师作为会议主持人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的前期组织、协调及联络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西安财经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 Email: ggglxy@mail.xaufe.edu.cn 电话:029-81556890